NBA》又來?湖火戰3漏判全對湖人有利

NBA》又來?湖火戰3漏判全對湖人有利

根據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,吉米巴特勒在最後三分出手之前與同時,都遭湖人球員犯規卻都沒吹。(美聯社)

聯盟15日公佈湖人作客以113比110險勝熱火的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,結果毫無意外再次打臉,誇張的是這份裁判報告確認最後兩分鐘內出現的3次漏判,竟然全都對湖人有利,尤其是在吉米巴特勒執行最後一擊期間,竟然發生2次!

根據聯盟公佈這場湖人與熱火的最後兩分鐘裁判報告,第1次漏判出現在最後1分16秒,湖人後衛丹尼格林在場上兩次運球,可是裁判當作沒看到,接着最具爭議的兩次漏判,都發生在最後4.2秒,吉米巴特勒執行追平三分出手之際。

因爲當時熱火發邊線球,球都還沒發進來,詹姆斯竟然直接跟吉米巴特勒撞成一團,根據裁判報告指出,這是詹姆斯主動跟吉米巴特勒發生身體接觸,且完全影響到吉米巴特勒的移動,這應該是一次無球犯規,結果裁判卻沒有吹出來。

然後在最後2.6秒,吉米巴特勒右側底角三分出手,安東尼戴維斯撲上防守,根據裁判報告,戴維斯在防守時進入巴特勒的空間,且跟巴特勒發生身體接觸,這應是可罰3球的防守犯規,可惜裁判再次無視,要幫湖人贏球也別這麼誇張!

夏至飙汗心脏负荷大 中医推荐护心、止汗温和茶饮

美人宜修 小說

韩江配拜会民众党 白营准立委:无私设刑堂、密室协商

遠傳「超前部署」完成第一階段遠亞基站整併 用戶讚:3格變滿格

《科技》Q1全球智慧机风云榜 三星险守王位、它唯一正成长


Warning: Trying to access array offset on value of type bool in /www/wwwroot/seniorfollower.shop/wp-content/themes/startup/entry-footer.php on line 3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 標籤: